优罗法

啊?

【叶王】两个爸爸 (伪)番外 02

过了一年半以后,突然有句话好想让某个人说一说


王杰希一边往脸上拍须后水一边拉开衣柜门,发现衬衫和领带统共只有最后一样了。也难怪,前天嫌旧淘汰了几件,剩下的那些才送去干洗店,一时半会还拿不回来。

他朝还蒙在被子里的叶修说:“下班我晚点回来,去买几件衣服,不然明天没办法出门了。”

叶修只有一撮头发露在外面,瓮声瓮气地说:“别啊,今天大暴雨,淋湿了容易感冒,我给你网上买,明天一早就送来,肯定来得及!”

王杰希:……

叶修钻出个头来:“大眼,你不说话是什么意思,看不起哥的品味吗?不就你常穿的那个牌子吗!尺码我都知道,款式我也记得,加上光轮2000速递,使命必达,今天送货,明天到家!你有什么可不放心的?!”

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王杰希也不怎么想下班冒雨出去,就答应了。


结果第二天送来的衬衫,牌子没错,尺码也对,就是颜色……

两件衬衫,一件颜色是极浅的贝壳粉红,一件是清新的薄荷绿,配套的领带分别是斜纹的红色和橄榄绿。

王杰希看了两眼,怒极反笑。

叶修唯恐天下不乱,躺床上邀功:“大眼,我这颜色选得如何?好看吧?我这人最好的就是品味,你也不错,尤其是选人的品味……”

怎么办,总不能真空穿西装出门。时间那么紧,王杰希只好随便穿上绿的那套上了课再说。一穿,得,衬衫还是略收腰的年轻款。

在整个课程中,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,总觉得教室里学生投来的目光怪怪的。下了课,他赶紧回到办公室,准备待会就自己去买一套赶紧换了。

推开门,办公室里三个人,两个人嘴张成了O型。

孙翔惊讶地赞美道:“王老师,你今天穿这套衣服超帅超年轻,完全不像45岁!最多只有38!”

王杰希:……我就只有38好吗谢谢。

刘小别这次真的特别想换一个实习生。


【总算让孙翔把话说出来了,我心里好舒服,38的大眼帅帅哒!】

评论(18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